close
第226個思念的日子 - 非情書日子不是從今天, 此時, 此刻數的, 是226天以前, 放開你握著的手時開始思念是什麼感覺? 不太好, 視野所及, 你的名字即使相隔很遠也會自動跳出於是一天一天過,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搜尋這兩個字, 然而心一天一天冷, 原來這兩個字這麼好用, 不是背景591就是靶心,景景刺眼, 箭箭穿心, 原來當粉絲也會有心如刀割的時候, 只好, 開始回想, 再回想, 回想有你的記憶, 快樂的時候於是日子回到226天以前............今年的3月8日是個很難忘的日子, 記憶裡看你工作的最快樂的一天很多人問我, 為何後來都不再衝場, 因為不想忘記租房子吧...不想覆蓋有你而快樂的記憶每次衝場你總是盡心盡力的工作著, 開心的笑著, 但沒能像那次,開心的在台上演起戲, 開心的唱起歌, 忘情的擺動身子, 然後打住...永遠不會忘記自己還在工作, 不會忘記自己的責任, 否則, 也許, 你想跳下舞台, 就地坐下, 繼續討論上部買屋戲的台詞, 那個難忘的鏡頭           我們多想也脫下鞋子陪你坐下, 每個人搶著說..."我覺得"又或許, 你會搶過我們手中的照片說, 妳們看那張最帥? 好像都很帥喔, OS.怎會有人長這麼帥賣屋            我們會說...真的, 都好帥喔, 然後偷偷笑彎了腰, OS.都挑過的怎會不帥然後, 你會說"你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我, 趕快, 我....還有五分鐘房地產"           我們會用那五分鐘盯著你, 一個問題也想不出來......OS.五分鐘連看你都嫌不夠然而, 固執的你居然跑到夢裡來堅持回答完我所有的問題,為什麼你總是不回應任何八卦? "因為沒人問我啊, 想問舌買屋網吻嗎? 沒有!!!"聽說XXX老是推掉你一堆工作? "XXX只要錢, 沒人會把錢往外推! 不要想太多"為什麼再多委屈也不開個口? "事情不像妳們看到的那樣, 沒什麼委不委屈, 真的不要想太多"知不知道XX的粉絲總是在罵你? "我有那麼笨嗎買房子? 妳們也別笨了? 跟她們氣, 值得嗎?"那對罵呢? "不要再為了我怎樣怎樣了, 追星那有那麼累的?   我也會心疼, 懂嗎?"可是氣不過啊? "沒聽過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她們不就是惹妳們對罵, "對罵" 懂嗎?不懂!  "我還站租房子在舞台上, 是希望帶給妳們快樂的, 否則....."不要否則...我不要否則...我要先走了..."等等, 我還沒謝謝妳的支持" 大手一伸猛然的...從夢中驚醒...只清楚的留下大手紮實的溫度...是的, 是溫度, 足以支持我繼續往下走的溫度, 重溫226天的溫度原來, 我們也是房屋出租你工作的動力之一, 除了工作, 你無視其他終於, 我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界越來越小, 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那與我何關?結論是, 我知道除了你, 沒有人能讓我再浪費一點心思, 任何文字!於是...從226開始繼續數.......直到再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d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