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己朋友常說我的房門外可以掛個『Dr. Wu』當輔導酒店兼職老師但,我想我最須要輔導的應該是---- 我自己室內設計***********************************一個人時常常跟裝潢自己對話常常跟自己喊話跟自己說要更堅強要更獨立不可室內裝潢以這麼依賴不可以這麼軟弱每年都期望自己一年比一年堅室內設計強一年比一年勇敢但…懶隋的我不長進的我一直停留在原裝潢地沒有進步寫這篇網誌…就是要告訴自己提醒自己要更獨室內裝潢立不可以依懶要更堅強不可以害怕期許自己…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d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