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過得不好,過得不好的子孫會體會得到~因為倒霉的事情變得很多! 祖先過得不好,過得不好的子孫會體會得到~ 買屋因為倒霉的事情變得很多! 我?關鍵字廣告漯膠b家排行老二, 以前農村多子多孫,我 烤肉阿公的兄弟姐妹有十幾個之多..... 突然有一天, 我的阿公送急診 九份民宿, 反正就是腎臟多了很多顆石頭, 我爸爸很多晚上....夢見阿祖來託夢, 永慶房屋 當然就連夜下台中開家族會議, 力排眾議,一定要把阿祖的墳地做個處理.... 我們這一房願 酒店兼職意出錢又出力處理.... 重點是: 1.墳地真得有問題! 2.一個禮拜處理完,阿公也出院的~ 問題是: 腎臟 租房子裏的小石頭呢? 也不見了~~ 很神奇吧! 人生就是這樣! 後來又過了三十幾年.... 這三十幾年間也沒去過醫院 結婚西裝.... 我阿公到過逝前,都是....無病無痛..... 到醫院處理牙痛,順便做健康檢查後...    驗出好幾個癌症在五臟六腑.... 沒幾天就睡著走了 房地產.... 但....八九十歲的人, 也算是正常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d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